Whatsapp 21375642 查詢或下單請按這裏。歡迎送貨或上環自取。本會是非牟利慈善團體,提供長者福利服務。

持久授權書(包資詢,不包律師、醫生)

Whatsapp 21375642 查詢價錢

持久授權書
● 諮詢注意事項
● 本會收費$300 (包資詢) (不包律師、醫生)

● 保障長者生活需要及避免醫療延誤
● 授權人在其精神上有能力行事時,委任受權人,以便授權人日後變得精神上無行為能力時,受權人可照顧其財務事項。
● 讓一個人為其將來可能在精神上喪失行為能力,作出妥善準備。


● 一般授權書在授權人變為精神上無行為能力時,便會失去效力,但持久授權書在授權人喪失精神行為能力後,將“持續”地有效,並賦予權力予受權人,繼續處理授權人的財政事務。
● 容許他人管理資產,並指定用途支付生活和醫療費用,例如提取現金支付生活及醫療費用、取回銀行保管箱內的物品 ,以及出售物業,亦可以加入要求,例如出售物業前先經過配偶的同意,或要物業達某價值

 

貨號: enduring-power-of-attorney-enquire-002 分類: ,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