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老友記同學會十分感謝陽光大使薛家燕小姐,於今日(2019年8月3日)在愉景新城Candy Park,為一眾同學會的老友記、義工、小朋友,預留一個電影院及提供電影《貓咪媽咪Home》的免費戲票。

家燕姐為《貓咪媽咪Home》配音,聲演活潑好動的鸚鵡「家鸚姐」,與聲演離家出走找媽媽的小貓「黑仔」的王梓軒,精彩演繹出父母子女親情的真諦,感動在場所有人士!

家燕姐及梓軒更親身到場謝票,向現場觀眾致送禮物。同學會的社工Cathy向家燕姐頒贈「陽光大使委任狀」,感謝她一直以為來對同學會的理念及工作的支持!同學會中不少會員是家燕姐的忠實影迷,她們更DIY家燕姐在影視行業歷來經典形象的禮物,親手送贈家燕姐,場面溫馨

最後,家燕姐及梓軒跟由同學會成功轉介工作的長者交流,及與全場觀眾大合照。同學會再次感謝家燕姐及梓軒出心、出力支持同學會及中高齡再就業的長者,讓同學會的會員留下難忘回憶!

DSCF2530A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8de-7.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8da-8.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8d9-9.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8d4-10.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92e-2.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928-3.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8b3-4.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8b5-5.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900-6.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8cc-0.jpg

Leave a Reply